不要盲目的相信名師

2011年開始學習網路行銷,在學習過程我一開始任為,站在講台上的各大公司總經理都是名師,他們說的話都是名言。

在2012年的夏天我拜訪某位老師之後,沒多久這位老師來email跟我借錢,一連來了四、五封信,此時我嚇一跳,仔細深思他到底是靠一張嘴走遍天下,還是很會整理資料而站上講台?? 還是他一生輔導很多企業??

因此我利用我一生所學的命理,在學習完畢 到老師的公司拜訪觀查老師公司的陽宅、觀看員工的相貌、而斷定這個老師所言,是否正確??他的公司 是否正派經營?還是、招搖撞騙??

在2012學習FB應用時遇到一位老師,當時,上課時他手上「FB」就有40多個粉絲團,學習完畢!!我就變成10個粉絲團的管理員,其中有一個「FB」粉絲6000人、2013年我正式成立網站後,長期發表文章 只有一個人按「讚」原來是幽靈「FB」。

有一天老師來電 希望見我一面:「電話中老師希望我的事業做的更好,利用老師的平台在粉絲團最短時間有上萬會員…而我從老師「FB」得知,自由行到大陸廣州五天後,回台立刻開二岸電子商務的課程…」對一個在大陸生根五年的我,百思不解你會比我更了解大陸商業嗎???簡直胡說八道,誤人子弟….

當我到老師的公司時,故意找大廈管理員聊天,管理員說:「這一家公司員工六名,不定期 下課時 總有一票學生到這家公司,一次大約20至30名,後來才從網路上得知他們顧用學生每天負責網路按讚、上傳文章,而想進入(老師)公司的商家每檔廣告費10萬起跳。

拜,「FB」所賜,讓我、更加能了解這個老師是真功夫??還是、假功夫??

近日,有同學找我上某位老師的課程(如何操作FB?)上網 查一查這家公司平均一星期 只有一篇文章發表在FB,請問他如何值得我去學習???希望想成功、成名的你我,別盲目的相信名師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