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房子,別急這搬家




近日我的老客戶「寶福先生」買了一間新房子在桃園高鐵旁,
下了高鐵走路就可到新家
明年5月交屋,他老人家想省房租,七早八早找我規劃新家!!!
多年來,我的經驗告訴我...新家未必是好家!!!
早期搬進新家的客戶居住往往不安
1.從住家的品質、天天有人整修房子
2.空氣中夾雜毒氣
3.在風水角度、天天犯土煞
有一個真實案例、家人搬進新屋後...子女常常鬼壓床
另一個案例,家中有高中聯考學生,無心讀書、閙自殺
這二個案例他們都有解決辦法..今天先別談...神鬼之說
我建議「寶福先生」先別急著搬家,等社區居住一半以上再談搬新家
這樣出問題的機會、會減少,家是一個人避風港..
不要一進到新家就毛毛的

留言